close

要把報告做好,總要花點時間,早早進行才是上策~
設計史期中報告的相關規範如下,同學要仔細看一下囉

報告主題(向設計大師學習)
請於Penny Sparke的A Century of Design書中,選擇一位你喜愛的設計師作為主題介紹。讓我們學習經典大師的思想與風範,並藉此更深入探詢設計歷史。

a century-.jpg
 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報告內容:
(1)選定設計師之後,請依A Century of Deign之文字為基礎,進行相關文獻資料的蒐集與研讀,說明設計師生平、時代背景、理念思維、風格特徵與代表性作品,並以圖片或表格輔佐說明(需消化所閱讀的資料,文字內容需流暢)。
(2)說明你個人閱讀及報告後的感想,對於設計學習的啟發為何?
(3)報告全文前,請濃縮約300字左右的內容摘要。

報告格式:
(1)以A4規格進行編排,編排形式不限,基本頁數10~12頁(不含封面、目次頁),務必分點分項說明。封面上需標示報告主題、個人班級、姓名及學號,限以Office Word軟體編輯(2003前版本)。
(2)報告末頁需註明資料(圖片、文字)引用來源。(1.書籍來源/作者、出版年份、書名、出版社。 2.網路資料/網站名稱、網址)。

繳交方式:
(1)報告以電子檔案繳交,分為二款格式:1.報告檔案為word的doc格式.  2.內容使用之圖片資料,以jpg檔案格式同時繳交。
(2)報告檔案名稱以「學號+姓名標示」(B9834XXX王大名.doc),圖片則置放於「學號+姓名標示」之資料夾內,以圖片內容標示。
(3)以CD光碟燒錄繳交,光碟上務必註明:設計史期中報告+學號+姓名。
(4)可多人合併燒錄光碟繳交,光碟上需註明所有繳交者之學號姓名。

繳交時間:
(1)檔案光碟於4月20日(星期二) 課堂結束前收取。
(2)報告視同期中考試,當日未繳交者視同期中考試缺考。

※特別注意:不符合格式內容,以及報告品質不良者將予退回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cejonat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